首页  新闻公告
“青春shine耀”第四届中外研究生文化交流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8
 青春shine耀第四届中外研究生文化交流晚会顺利举行

20171215日晚,第四届中外研究生文化交流晚会在西康路校区举行。本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和环境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40多名中外研究生欢聚一堂。晚会以“青春shine耀”为主题,广大同学载歌载舞,互动交流,奉献了一场独特的中外文化盛宴。

晚会上,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和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类节目,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街舞、拉丁舞、说唱、吉他弹唱等现代流行节目,也有富含中国文化特色的相声、双截棍、魔术等表演,此外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还带来了热情洋溢且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例如孟加拉民谣、雷贝琴歌曲串烧、乐器独奏等节目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国文化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碰撞出了灿烂的火花。

此次中外交流晚会的举办为中外研究生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浓厚了彼此间的友谊,实现了中外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共同进步,为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