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激扬青春 逐梦赛场——记我院参加河海大学第53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激扬青春 逐梦赛场

——记我院参加河海大学第53届田径运动会

1027日,河海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作为学院方阵的压轴队伍,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极具国际化的入场展示。我院队列队员手持世界与中国的国旗以及写有“外院在我心中,世界在我脚下”的大字牌,表达了“同习外国语,共圆中国梦”的美好愿望,展现了外院人独有的风采。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大型团体操活动也震撼了全体师生的眼球,运动会比赛也在精彩绝伦的表演之后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观众席上的外院学子手持蓝白加油棒为外院健儿加油鼓劲,加油声响彻操场,让人心潮澎湃!赛场内,我院运动健儿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看台上,啦啦队的“不管对手low or high,外院健将all can fight”口号响彻云霄,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与感动。学院党委王炎灿书记、朱志梅副书记亲赴赛场慰问和关心学院运动员,辅导员蒋艺晴老师一直在赛场陪伴参赛选手,充分体现了学院和老师对本次运动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王书记还角逐学校1000米的田径决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廖月铭同学在27号上午的女子垒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带来了开门红。许田田同学更是在女子1500米项目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彰显了外院女生的毅力与魄力!时代列车集体项目获全校第七名,体现了运动员不凡的团队协作能力。外院的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不惧强敌,不断在比赛中超越自己,“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也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赛场上运动员精彩表现的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与尽职尽责体育部和班级的宣传与组织、项目负责人的训练和安排、记者团的及时播报和精彩记录,都是运动会不可或缺的部分。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与坚守,才能让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是对体能和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我院学生无论是运动员、观众还是后勤人员,都在此次运动会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共同贯彻了运动会的精神与理念!(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