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工作通知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外语学科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5-26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外语学科发展高层论坛 

当前,国家双一流建设实施工作正在加速推进,我国外语教育改革和发展也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加大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力度势在必行。外语作为重要的国家软实力资源,其教育构成我国教育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不断提升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和视野,加快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有效实施国家总体战略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2017 610日,由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外语学科发展高层论坛将在南京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本次会议将探究外语学科的内涵提升,前瞻公共外语教学的发展与改革趋势,并就外语学科在大学“双一流”建设中的地位与贡献进行探讨。此次会议将邀请外语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旨发言,并就分议题展开讨论。

一、论坛主题:“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外语学科发展

主要议题:

1、外语学科的内涵提升

2、公共外语教学改革与拓展

3、外语学科对大学特色优势学科的辅助

4、外语学科对大学国际化建设的推动

5、外语学科对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贡献

二、论坛主办单位: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三、论坛举办时间:2017610日上午9:00-12:00

四、论坛举办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526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