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9-17

916日晚上18:30,我院在江宁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王炎灿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蔡斌教授、副院长杜辉教授、副院长杨荣华副教授、副书记朱志梅教授、15级各班班导师、外籍教师、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由朱志梅副书记主持。朱书记对15级新同学加入河海外院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并寄予了厚望。

 

点击查看原图

 

蔡斌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完善人格;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素养;有效利用学校的资源,在这片沃土上播种希望,收获成功,让四年的大学生活成为人生最美好的回忆,并对同学提出以下几个建议:一以学为本,掌握专业技能;二认真思考,做好人生规划;三积极实践,实现全面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英语系党支部书记吴益华副教授和外籍老师Dr.Du分别代表中外教师发言。两位老师就大学英语专业学习的要求和特点进行了英文介绍,点燃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求知欲望。

点击查看原图

 

英语系12级学生李思婕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和专业竞赛经历用英文的形式与新生们分享,鼓励新生们敢于挑战自我,开拓创新,不断学习。15级新生张瑜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学习的憧憬和集体生活的向往。

点击查看原图

典礼结束后,各班级班导师与本班新生进行了破冰交流。

经过学院领导和老师热情洋溢、充满渲染力的讲话后,同学们信心满满,承诺在未来四年内用一颗年轻的心,燃烧驿动的青春;用勤奋和汗水,挥洒如火的热情,在河海这片沃土上,共同演绎美丽的神话!(唐伟)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