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美国学者代表团一行受邀来我院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20

     519日至21日,江苏省外国专家最高奖励-友谊获奖者Ms. Grotts为首的美国学者代表团一行8人受邀在我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友好交流访问。学院杜辉副院长、党委朱志梅副书记、辅导员王璐、华晨晨及全体2013级本科生热情接待了外国友人。

519日上午,学院于江宁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杜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美国学者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着重介绍了我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中外交流的举措,并希望能将中外交流活动常态化。美国学者代表对受邀来访表示感谢,提出此次访问是一个充分了解中国历史文化、传统艺术的好机会,并支持建立长期的中外交流合作项目。

欢迎仪式上,同学们通过书法、茶艺、古筝、竹笛、民族歌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向美国学者们积极展示中国历史文化传统艺术,气氛活跃而融洽。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美国学者将全面融入同学们的日常英语学习与校园生活,以小组讨论、团队合作等形式,使同学们直观感受西方文化与西方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