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信息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1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加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财司函[2014]115号)文件的安排,学校科技处现组织开展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平台填报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13年在研的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二、填报要求

12009-2012年度立项的业务费项目,只需补充项目建设成效。

22013年度立项的业务费项目,需补充项目基本信息、项目概述、项目负责人信息、项目建设成效。

3、请各位老师抓紧时间将附件3项目信息表发送至wx101@qq.com,逾期将无法录入教育部数据库中,影响后续拨款和结项。

三、截止日期

请各位老师313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3项目信息表发到学院科研秘书邮箱wx101@qq.com

 

联系人:王骁(致高楼A417  5466

 

附件 附件.rar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