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社科基金专题研究项目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 2014-03-06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4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经请示省委宣传部同意,决定组织实施省社科基金研究专项,专题研究“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目的

组织精干力量协作攻关,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新意的研究成果,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提供支持服务。 

二、研究范围

初步确定34个选题方向。研究范围不局限于选题方向,但要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 

三、组织方式

面向全省各高校和科研机构公开申报。拟立项40项左右,项目类别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资助经费分别为6万元和4万元。

申请人可以按题申报,也可以根据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自选题目申报。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暂缓结项或被中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不得申报。 

四、成果形式

立项课题一般在2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或系列论文。应用类项目成果的核心观点必须刊登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才能结项。立项项目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心名义”在中央级媒体刊发理论文章的,可申请免于鉴定。 

五、申报要求

 申报者须于41将申请书及活页(各一式 4份)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我处人文项目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峰    电话:83786527

邮箱:skc@hhu.edu.cn

2014年度省社科基金专题研究项目.rar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