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工作通知
2013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转】

发布时间: 2013-09-09

各相关单位:

2013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也可以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但不得同题材重复申报。详情请参见2013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申请书封面“负责人所在单位”一律填写为:河海大学。

3、经费预算请按照《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合理经费预算,相关数额和比例为:资料费不超过25%、国内调研差旅费不超过10%、劳务费10%、专家咨询费5%、管理费重点项目2000元,一般项目(含青年)1500元。

4、请申报者自行录入经费管理单位等以下信息:

  称:河海大学  账号:4301011409001024513

开户行:南京工行宁海路支行

5、请申报者自行录入申请书中“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 内容为“经审核,申请书所填写内容属实,同意上报。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完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如获准立项,本单位保证为该课题的研究提供必要条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项目的实施进行管理,同意为该课题研究者按时完成任务提供信誉保证”。

申报日期统一打印为“2013715”。

6、我校申报截止日期:2013715(星期一),请大家相互转告。

联系人:刘峰,  电话:6527

  箱:skc@hhu.edu.cn

                               

                                                       科技处、社科处

                                                     201373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